(轉) 中秋月餅 - 社口 犁記餅店
有人想要訂社口 犁記餅店 要的人出聲
http://www.ihergo.com/store/3799



以上相片引用自
http://tw.myblog.yahoo.com/jw!fkKrl0iaBRaJ9.H6ORkH/article?mid=20&sc=1
另外北部還是其他地區也有出現以"犁記"命名的餅店,
不過價格不斐一顆70元 一盒6顆420元
社口本舖聲明 那些既不是以前的分店,也不是總店,一點關係都沒有。
所以 僅此一家,無分號啦~
另外..其實隔壁崑派也滿好吃的,聽說是同師父教出來的,也便宜多了...
(因為犁記名氣大嘛,送人好像比較好看~不過隔壁也可以買來吃看看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