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轉) 台南周式蝦捲

1F

2008/9/16 發表
0人 0人

我開了一團台南周式蝦捲,請大家踴躍參與唷!(只徵六盒)

 

http://www.ihergo.com/store/312/events/no41095

 

(第一次開團,如有不周之處請多指教)

2F

2008/9/21 發表
0人 0人

請大家幫幫忙吧!我差三盒.....(超超超....想吃)

3F

2008/9/21 發表
0人 0人

想幫忙~不過太遠啦^^

(我住後站捏)

4F

2008/9/22 發表
0人 0人

請問一盒多少?運費怎麼算?

 

幫我朋友問問...若價錢可接受她想跟~3Q!

5F

2008/9/22 發表
0人 0人

+1

剩2盒名額啦~加油!!

 

在家就可以吃到台南著名的小吃~推!!~~~

6F

2008/9/22 發表
0人 0人

1盒200免運唷!!

fionashih 住後站~因為應該是星期五到貨~

我每個星期五都會到桃園~

如果不介意8,9點太晚的話我可以一起拿過去唷

7F

2008/9/22 發表
0人 0人

junpp74 可以順便經過我家嗎?(大興西路)

8F

2008/9/22 發表
0人 0人

aimee:

ok~不過時間一樣是8~9點左右喔!

9F

2008/9/22 發表
0人 0人

 

TO:junpp74 我朋友要4盒,已幫她下單~3Q! TO:aimee 這星期五我會去妳那取貨,我可先去junpp74那取完,再一起幫妳取過去

10F

2008/9/22 發表
0人 0人

 c122478625 ~~~~~~~~~大美女..太感謝妳吶~~~~~~~~~!!

1 2 下一頁» (16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