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紀錄
熱門關鍵字
1F
我開了一團台南周式蝦捲,請大家踴躍參與唷!(只徵六盒)
http://www.ihergo.com/store/312/events/no41095
(第一次開團,如有不周之處請多指教)
2F
請大家幫幫忙吧!我差三盒.....(超超超....想吃)
3F
想幫忙~不過太遠啦^^
(我住後站捏)
4F
請問一盒多少?運費怎麼算?
幫我朋友問問...若價錢可接受她想跟~3Q!
5F
+1
剩2盒名額啦~加油!!
在家就可以吃到台南著名的小吃~推!!~~~
6F
1盒200免運唷!!
fionashih 住後站~因為應該是星期五到貨~
我每個星期五都會到桃園~
如果不介意8,9點太晚的話我可以一起拿過去唷
7F
junpp74 可以順便經過我家嗎?(大興西路)
8F
aimee:
ok~不過時間一樣是8~9點左右喔!
9F
TO:junpp74 我朋友要4盒,已幫她下單~3Q! TO:aimee 這星期五我會去妳那取貨,我可先去junpp74那取完,再一起幫妳取過去
10F
c122478625 ~~~~~~~~~大美女..太感謝妳吶~~~~~~~~~!!
《上一則
中秋節 就是要烤肉
行動披薩團
下一則》
購物車0份
已加入購物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