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剛看有合購UFO可樂餅.可是一份都有五個.
剛看有合購UFO可樂餅.可是一份都有五個.
有沒有人也想要買,可是份量太多又或者是想嚐試多一點口味呢?
我現在己訂了玉米鮪魚可樂餅(五個)&培根起司(五個),有沒有人要分購?
或者想吃什麼口味.要不要一起合購呢?
口味好多呢.....
可以參考以下網址
http://www.ihergo.com/store/675/events/no35436
順便打一下廣告,我開了{高雄MILK17黃金冰火餐包} 有興趣的人捧場一下吧! 謝謝
Hello 大家好,
2008/8/25 討論區有重大改變! 所以要在這邊跟大家詳細報告一下.
1. 在美食, 生活, 時尚, 三大類別的討論區可以直接新增話題了喔!
2. 有選擇類別的討論話題, 才會呈現在外面的話題總覽及三大類別討論區,
不選類別的話題只會保留在家族討論區出現, 並且不開放轉錄.
3. 新增了 轉錄 功能, 家族成員可以將外面類別的討論話題轉錄至家族討論區,
所以請不要再重複新增相同的話題, 請愛用轉錄的功能喔!
4. 新增話題時可以選擇話題的封面圖片, 有封面圖片的話題才會出現在 ihergo 首頁.
5. 新增了修改話題的功能, 並會記錄使用者修改話題的時間
6. 開放所有使用者新增投票的功能, 轉錄投票的規則跟話題是一樣的!
由於這次的改變還蠻大的, 所以大家在使用討論區有發現任何問題在麻煩通知我一聲喔!
謝謝大家.
Leo ![]()
*******************
請愛用轉錄功能..才不會洗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