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有沒有人想吃黑師傅啊!
1 (7個項目)
大家好!我是新來的!請多多指教![]()
我好想吃黑師傅
可是新竹區現在又沒有人開團
請問有沒有哪位主購想吃黑師傅啊?![]()
我們公司有團購黑師傅...已經下訂了
大約3月會到貨
現有9罐可以提供給大家認領...可以選口味
但是要到竹北台元來領喔(或是竹北火車站附近博愛街上都可以)
如果有人要那我就開個9罐的小團
1 (7個項目)
大家好!我是新來的!請多多指教![]()
我好想吃黑師傅
可是新竹區現在又沒有人開團
請問有沒有哪位主購想吃黑師傅啊?![]()
我們公司有團購黑師傅...已經下訂了
大約3月會到貨
現有9罐可以提供給大家認領...可以選口味
但是要到竹北台元來領喔(或是竹北火車站附近博愛街上都可以)
如果有人要那我就開個9罐的小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