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轉) 有沒有人想吃黑師傅啊!

1 (7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08/12/22 發表 (2008/12/22 更新)
0人 0人

大家好!我是新來的!請多多指教

我好想吃黑師傅可是新竹區現在又沒有人開團

請問有沒有哪位主購想吃黑師傅啊?

2F

2008/12/24 發表
0人 0人

我們公司有團購黑師傅...已經下訂了

大約3月會到貨

現有9罐可以提供給大家認領...可以選口味

但是要到竹北台元來領喔(或是竹北火車站附近博愛街上都可以)

如果有人要那我就開個9罐的小團

3F

2009/1/6 發表
0人 0人

我也想團黑師傅耶

我也是新手^^請大家多多指教~~

不好意思

想請問一下雜費5元

是指每次收5元還是每包收5元呢??

謝謝^^

4F

2009/1/6 發表
0人 0人

雜費應該是要看主購的定義~~

一般的主購都是定義為每次5元~~我覺得每包5元就太over了點~~

5F

2009/1/6 發表
0人 0人

mosmos~~ 請問有那些口味?多少 $$,我在新埔上班,離台元很近,請問有要開團嗎?謝謝!

6F

2009/1/7 發表
0人 0人

我也要訂.....超想吃的

 

7F

2009/1/8 發表
0人 0人

我要巧克力!

或咖啡...

1 (7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