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鱿魚媽 麻辣鴨血 是吃
小辣,鴨血柔軟中帶有彈性但是又不會太硬,滷的很有味道,咬下去湯汁隨之流出。
湯頭初入口感到一陣甜味,但是接著而來的是喉嚨一陣辣味,這種辣味只會出現一下下,所以不會讓人辣的不敢再接下去吃,只有一口接一口不能停止的快感可以形容!!![]()
回購率高達90%啊!
多謝主購大大和魷魚媽提供試吃機會喔~![]()
小辣,鴨血很軟嫩新鮮但又有彈性不會太硬,湯頭不油膩,沒負擔。
鴨血本身不太會辣,而湯頭剛入口不辣,但是接著喉嚨會感受到辣味
辣味只出現一下下,像我弟不太敢吃辣的人都說好吃!
不過如果完全不敢吃辣的人就一樣沒輒,我媽就覺得很辣 ![]()
本人很愛吃辣,就覺得這個辣度吃起來很舒服,不太辣!
整體來說讚 ![]()
回購率:80%(可惜老媽不敢吃,不過有團的話應該還是會考慮購買)![]()
感謝主購和商家提供試吃機會![]()
我是鴨子...昨天簡直是好命的一天.....試吃拿出來煮...後 根本不用買菜.......
這鴨血 很嫩.沒腥味.....好好ㄔㄡ
咬下去滿滿的湯汁溢出來...ㄨㄚ ㄌㄟ..來不及嗚住嘴巴...真是滿足.....我把它加了一些金
針菇...還有圓山的丸子..嘿嘿 昨天真是大融合 啥都拿來放..還吃光光....好像是主麻辣小
火鍋歐...真是夠味....
回購率90%.........吃了會想再吃
謝謝提供如此美味的美食歐...真好
微辣~~~我算是不大會吃辣,但是真的好辣~~
我很喜歡她的鴨血~~如果有人可以跟我分著吃就好了~~辣到灌水~~搞的百菇湯,請我室友幫忙吃
我是吃小辣的=.......=
用鍋子熱一熱,很香唷....喝一口湯,嗯....帶有甜味的湯頭
我太喜歡這種帶甜味的辣湯,它的小辣不太會辣....
鴉血,好吃....很好吃!
可惜湯頭我不愛...><
我是小辣鴨血~剛好前一天剛去吃麻辣鍋~
所以覺得不會太辣~中午就把百菇湯跟鴨血放一起微波3分鐘~
真的好好吃喔~沒想到鴨血配百菇還蠻搭的~
好吃度80%~沒想到店小二百菇湯裡的薑片還意外的幫忙提味~![]()
我的是小辣...本以為很辣的
可惜..還好...鴨血不會有腥味..很嫩...咬下去還有含些些湯汁
.....可是它的湯頭..不會很喜歡...
回購:60%
感謝主購和店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