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台東65度C的心得感想
1 (8個項目)
這次團購的土司真是貴貴喔....我自己吃了黑糖.奶酥.葡萄的口味
很怕奶味的我...覺得奶酥土司第一次這麼好吃...一口氣吃了3片(厚片滴喔)
推薦第一名奶酥.他的口感.連我老哥是麵包師父.也覺得口感特別喔
(順道一提...我老哥是櫻桃爺爺麵包店的麵包師)
今天公司又追加了葡萄跟奶酥的口味呢!
我吃的是全麥 和 鮮奶紅豆的 我覺得兩個都很好吃 買回家就各吃了一片 真的很Q 口感很好 冰過之後用烤箱烤來吃 上面抹上各式的醬料 也很好吃 冰過在熱 口感還是一樣好
1 (8個項目)
![玉慧 [hui6854] (283)](https://www.ihergo.com/photo/user/89/100_21189_9983.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