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轉) 台東65度C的心得感想

1 (8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08/8/4 發表
0人 0人

這次團購的土司真是貴貴喔....我自己吃了黑糖.奶酥.葡萄的口味

 

很怕奶味的我...覺得奶酥土司第一次這麼好吃...一口氣吃了3片(厚片滴喔)

推薦第一名奶酥.他的口感.連我老哥是麵包師父.也覺得口感特別喔

(順道一提...我老哥是櫻桃爺爺麵包店的麵包師)

 

今天公司又追加了葡萄跟奶酥的口味呢!

2F

2008/8/4 發表
0人 0人

櫻桃爺爺是不是賣牛軋糖的那個..

 

我也順帶一提我哥是西點師傅....

3F

2008/8/4 發表
0人 0人

YES...但他是做麵包

 

 

這樣他們可以合作咧!

4F

2008/8/4 發表
0人 0人

我吃的是全麥 和 鮮奶紅豆的 我覺得兩個都很好吃 買回家就各吃了一片 真的很Q 口感很好 冰過之後用烤箱烤來吃 上面抹上各式的醬料 也很好吃 冰過在熱 口感還是一樣好

5F

2008/8/5 發表
0人 0人

可不可以定期開台東吐司團 ?  例如: 每月1次....

6F

2008/8/5 發表
0人 0人

想買"湯種鮮奶土司0.5條"..厚片...這可登記嗎???

7F

2008/8/6 發表
0人 0人

angela6956      打電話給我ㄚ......0911260994    我開放給你補單

 

9/17到貨

8F

2008/8/6 發表
0人 0人

姐姐....有人愛...我就開團....吃肥她

1 (8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