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潘先生鴉片泡菜/海帶
http://www.ihergo.com/store/1646
各位大大安安
請問一下大家有興趣想要買這個泡菜嗎?
看起來很美味呢![]()
之前有吃過~
泡菜和海帶我都覺得好吃~![]()
個人比較愛泡菜~
他乳白色的醬吃起來有一種香醇濃郁的感覺,我很喜歡~
(小聲說~我覺得老闆說的秘方是有加芝麻醬和豆腐乳)
不過泡菜有滿濃的蒜味~也許有些人會不喜歡~
海帶的味道又比泡菜多一種可口的酸味~
酸的感覺有點像泰式涼拌菜的海帶感覺~
都很下飯~不過就算不給我飯我也照吃不誤![]()
另外就是他的辣度比一般的辣~
像我平常有吃一些辣的也都只買小辣
平常不吃辣的建議買微辣(好像是新的?)就好~
總之很推薦![]()
訂過一次~
真的不錯吃呦!!跟一般吃到的泡菜口味不太一樣~
不過蒜味是真的挺重的沒錯~
海帶比泡菜好吃......
小辣偶覺得不會粉辣~可以試試呦!!
可惜的是粉小罐就是了~一下就喀光了........呵......
推推.....想再買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