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轉) 新竹海瑞摃丸~

1 (9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08/11/12 發表
0人 0人

最近會常跑新竹~

不知是否有人要吃~新竹海瑞摃丸~或新竹米粉~?

純粹代買不收雜費...也沒有賺差價~

還沒確定哪時會買回來~

下次到新竹可能是下星期~

要的喊一下唷~

因為回到霧峰都蠻晚ㄉ~沒有時間一一面交

所以面交點設在"娘家"...隨時都可取貨 ---9:30~20:30

取貨付款即可~

 

還有牛肉摃丸.燕丸(內應該有包肉餡)

  花枝丸..........

 

2F

2008/11/12 發表
0人 0人

我娘家在新竹耶

海瑞貢丸很有名喔

3F

2008/11/13 發表
0人 0人

我要一包香菇貢丸

謝謝唷~~~

4F

2008/11/13 發表
0人 0人

好想買唷!! 凹嗚.....

不過karte的娘家離我家也太遠嚕!!

我住烏日~(靠近大里市的烏日)

距離員外家粉近!

5F

2008/11/13 發表
0人 0人

to:mmm811cat

 

如果要寄放員外家...

要等我休息ㄉ那一天ㄝ~

能等ㄇ~?

 

6F

2008/11/13 發表
0人 0人

還有ㄚ~

我只知道 ~牛肉摃丸 220元(上星期問ㄉ)

純摃丸 160元(上星期問ㄉ)

其他價格我沒問ㄛ~

 

那天我看店內海報有新產品~

"草莓摃丸 .草莓米粉"...不知好不好吃~?

7F

2008/11/13 發表
0人 0人

 回karta:

若是您可以幫我寄放員外家,

又而且,員外家可以借我寄收的話,

我可以等,我可以等,我可以等.....

我願意等,我願意等。。

我要訂購二包純摃丸(320元)。

我先行匯款給你吧~這樣你也方便,你覺得呢??

 

8F

2008/11/13 發表
0人 0人

你願意等ㄉ話~我是可以拿到員外家寄放

且我想員外是個大好人~應該肯啦~

至於匯款~我想還是等我買回來時.在匯給我吧~!

9F

2008/11/13 發表
0人 0人

karta :

好的,那就再麻煩您嚕~謝謝幫忙唷!! ^^

 

1 (9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