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轉) 小瓢蟲波士頓派,我已經開團囉

1 2 3 ...  6 7 下一頁» (69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08/9/13 發表
0人 0人

Hello 各位Dear的姊妹們

剛剛我打電話跟店家詢問過囉,因為宅配服務只限原味派、巧克力派、乳酪球ㄝ其他商品為新鮮水果無法冷凍運送ㄡ.........所以.....我就哀求店家說...我們粉想吃芒果波士頓派啦........店老闆告訴我說...如果我們能超過$3000,他就親自開車送過來啦.....所以,我們只要訂有8盒就可以啦......http://www.ihergo.com/store/2755/events/no40447,有興趣的姊妹們趕快去加入合購吧

2F

2008/9/13 發表
0人 0人

詳細可看小芷的網誌http://www.wretch.cc/blog/bedbrzebhee/14437188

看起來真的好好吃唷

3F

2008/9/13 發表
0人 0人

hihi

我也想買ㄟ

可是人家七點才下班說

回到三峽也快八點了

不知道這樣可以參加嗎^^

4F

2008/9/13 發表
0人 0人

我想訂1盒乳酪球+1盒芒果波士頓派,可是26粒有點多,只是想嘗味道,看有沒有願意與我共訂1盒!

5F

2008/9/13 發表
0人 0人

6點多才下班

面交時間有困難ㄝ!

6F

2008/9/13 發表
0人 0人

哇!!

看起來好好吃哦!

不過我家只有我一個人耶

波士頓派肯定吃不完

 

batty:

我可以跟妳分乳酪球

 

敏儀:

可以假日面交嗎?

 

7F

2008/9/14 發表
0人 0人

Hello 各位Dear的姐妹們:

  我剛剛已經打電話問過老闆囉.....他說:他們自己配送過來,所以不收運費唷.....真是太開心啦....如果有興趣的姐妹們趕快去下單囉....

8F

2008/9/14 發表
0人 0人

Hello Dear的batty:

  那那個乳酪球我們三個人分....好嗎??因為我也想吃吃看乳酪球的味道啦......

Hello Dear的佩虹:

  還是我幫妳帶回yes歐洲,妳再過來找我拿呢???(可是....我粉怕波士頓派會被我摔到....)應該會是星期三或四到貨唷.....

2008/9/14 發表
0人 0人

batty ...

我也只想嚐嚐味道就好

他26顆就要220感覺比AMY的乳酪球還貴ㄝ

我跟你一半好嗎?

10F

2008/9/14 發表
0人 0人

對了...

各味想訂的,又怕不方便取貨的

看要不要我幫你們代收(但要冰的話數量別太多喔)

放心...不收任何費用

因為我家住在恩主公這邊而已

等你們下班在來跟我拿就好

 

如果大家OK的話

在跟我說吧...也看看我們親愛的主購O不OK囉!?

1 2 3 ...  6 7 下一頁» (69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