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轉) 妳們想吃什麼呢

1 (9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08/11/3 發表
0人 0人

我這裡有2家蛋糕店妳想吃那家呢http://www.ihergo.com/club/tatianna0523/forum/no77412 

http://www.ihergo.com/club/tatianna0523/forum/no77374 

另外在問一下我想開常溫跟冷凍妳們想吃什麼呢

2F

2008/11/3 發表
0人 0人

我要吃第1家!

3F

2008/11/3 發表
0人 0人

嗯嗯

4F

2008/11/4 發表
0人 0人

無法決定耶...

蛋糕是我的致命傷

2008/11/4 發表
0人 0人

提拉米蘇和巧克力蛋糕都很殺

不過最近想吃提拉....

6F

2008/11/4 發表
0人 0人

還有呢各位

這次如果我開團將是過年前最後一次開ㄌ

因為接下我下ㄍ月中開始我工作已安排ㄌ

我如果在開的話我怕我力力臘臘

不好意思

7F

2008/11/5 發表
0人 0人

兩個都很想吃ㄟ,不管哪一個,我都會跟團啦~~

8F

2008/11/5 發表
0人 0人

開提拉吧~吃過花蓮的~讓我上天堂~再吃方師傅的~讓我下地獄~

我真的很想試這一家的~看是帶我到另一個天堂~還是?

再者~6吋而以~剛剛好~不會太多~

 

不說了~口水快流滿地~先去拖地啦~

9F

2008/11/7 發表
0人 0人
1 (9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