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轉) 又開了一團鴉片泡菜&爆米花了

1F

2008/10/26 發表
0人 0人

3罐一下子就吃完了

看大家還有咪有要訂購的

http://www.ihergo.com/store/1646/events/no52546

這次開在新竹市喔!!

清大夜市那裡喔!!

他是家素食店

外頭兼賣爆米花跟霜淇淋還有萬丹紅豆餅

爆米花就是我跟大家介紹的那家

媲美圓環爆米花的那家啦!!

有需要的來下定吧!!

http://www.ihergo.com/store/4499/events/no52549

2F

2008/11/2 發表
0人 0人
還差29瓶成團喔!!請想要的人快快下單喔!!

3F

2008/11/2 發表
0人 0人

我很想跟但是取貨時間我不方便

 

太可惜了啦><

4F

2008/11/3 發表
0人 0人

恩~~

時間問題..

建功路的點是我朋友的店

以不妨礙他做生意的原則

都可以再討論

 

2008/11/3 發表
0人 0人

請問主購~

假日建功路or平日竹北(中華路附近)pm6:00方便取貨嗎?

6F

2008/11/3 發表
0人 0人

假日的話在竹北喔!!6點ok阿

因為假日我朋友那咪有營業

7F

2008/11/4 發表
0人 0人

差19瓶喔!!

 

8F

2008/11/5 發表
0人 0人

好想跟哦..只是取貨日還不確定..我就無法跟了..怕遇到上班日..

2008/11/5 發表
0人 0人

主購~

竹北中華路在我上班地點附近所以假日不會在這游移

請問您朋友的店是營業時間都方便取貨嗎?

10F

2008/11/5 發表
0人 0人

差9瓶喔~~~

1 2 下一頁» (13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