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轉) 蓮花餅

1 (6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irni (89)

1F

2008/11/10 發表
0人 0人

小幫手開了蓮花餅唷

殺咪東西阿

好不好吃

有沒有人吃過阿

2F

2008/11/10 發表
0人 0人

艾妮說的是蓮花發財餅嗎???

 

是的話...那還不錯吃啦,不過感覺有點貴喔~

 

之前karta有開過試吃團,心得如下...

 

http://www.ihergo.com/club/cyut/forum/no67890

 

3F

2008/11/10 發表
0人 0人

蓮花餅~

前陣子我有開”試吃團”...

試吃價1包10元~

我覺得還蠻好滴...

吃起來像蛋捲又像地瓜餅...

後來.我有再開團但~流團ㄌ...

沒人下單~...

 

irni (89)

4F

2008/11/10 發表
0人 0人

我連看都沒看到  連吃都吃不到

5F

2008/11/10 發表
0人 0人

哈哈~艾妮太晚講了啦,

 

我之前是先試吃我同事那包的,

 

我自己的那一包上星期才打開吃完而已,

 

忘了留下照片給妳看看~~

6F

2008/11/10 發表
0人 0人

艾妮~最近粉忙ㄏㄡ~?

忙修戀愛學分~?

忙到都沒時間開團~

忙到都沒時間跟團~

1 (6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