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今天要領好吃的東東~
iluvnono +1
kiki0909 +1
song0 +1
ann7382 +1
佩珊 +1
9/20 4:00-4:30pm
家樂福文心店
漪萍大廚自己炒的...紅毛苔 ![]()
下訂的人可別忘記囉~~
哇~~ 漪萍... ^^...
這紅毛苔真的很好吃哦
我好佩服妳的手藝喔
真好奇妳是怎麼"料理"出來的呀?
蕊球說... 她曾吃過朋友媽媽做的
(我是真的頭一遭認識這玩意兒)
結論是--> 漪萍姐做得更好吃哦
而且這麼一大罐只收$150
算是很便宜的!!
辛苦妳了也謝謝妳囉~~
引之姐
你一直給我"波"
我都害羞不敢出來啦
這種東西可以補鐵.鈣.又補血
好東西要跟大家一起分享阿
我已經吃10幾年了
很好吃喔
我都當零食在吃
這放2.3天沒吃完會縮水喔
再放進炒鍋小火炒一下
就會又蓬鬆起來了
會比較好吃
我們家的也是見底了
蕊球吃到對我都不好意思
她還說..為了因應環保概念
下次直接拿罐子去跟漪萍姐裝貨喔..![]()
所以紅毛苔買回來只要--> 炒鍋小火炒一下
就可以了嗎?? 不需要其他的料理程序嗎??



![哈士奇 [ann7382] (215)](https://www.ihergo.com/photo/user/58/100_31758_406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