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轉) 好想吃賀米爾的貝果喔~

1 (6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dodor (4)

1F

2008/9/25 發表
0人 0人

找了好久,

怎麼都沒有看到有人合購呢?

好想吃喔~

2008/9/25 發表
0人 0人

我的也快吃完了(剩3個)

上次有買貝果老爹(一個10元)

好像在吃普通麵包

還是賀米爾讚!!超~Q的~

有哪位好心大大要開阿.........

3F

2008/9/25 發表
0人 0人

+1

4F

2008/10/2 發表
0人 0人

+1 好吃好吃

5F

2008/10/3 發表
0人 0人

偶忍不住ㄌ 自己開一團囉

 快來溴免運ㄅ

dodor (4)

6F

2008/10/6 發表
0人 0人

>_____<  啊,慢了一步,

等到發現時已經沒得訂了~

1 (6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