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鹿港】頂溝冰餅 ◆阿奇儂冰棒 2選1 到底要開那一團
1 (9個項目)
有團員說.....阿奇儂的牛奶糖鬆餅好好吃,想要再訂(沒錯~這款真的很好吃)
有團員說......想要再合購一次大合購那個冰餅.....
主購說........之前開3團冰,結果排日期都隔1週,好不容易快解決,別忘了還有一團60盒的貓屋....30盒的貓屋...確定還要吃冰冰嗎?
我承認牛奶糖鬆餅真的好吃
也承認大合購的冰餅也好吃
最愛的當然是貓屋冰館的乳酪
如果開阿奇儂的話,香草朱古力、覆盆莓這2種口味不會開,因為鹿港有賣現貨,一樣一支10元,但是目標是8箱
冰餅的目標應該比較低
其怪.....買一堆冰捧...放在冰箱....怎麼都不見了.....@_@
明天有開嗎?再來去買.....這次要上鎖了....![]()
1 (9個項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