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轉) Tree Top 果汁軟糖

1 (7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2009/3/6 發表
0人 0人

之前吃過"思嘉" (德國) 的, 也不錯~

比起來,

甜度: tree top 較甜.....不知是不是因為tree top 的較大顆的原因.....

價錢: "思嘉" 較貴....

內容種類: "思嘉"內容口味較多一些....

 

上次跟小彤分了20小包, 不只小孩, 連爸媽都說不錯,

而且一小包只有6,7顆

可以控制小孩吃太多~

不像"思嘉"的, 等我想起來, 小孩們己把一大包軟糖吃光光.....

xzy (200)

2F

2009/3/6 發表
0人 0人

Jessie也說很好吃,我覺得也不錯,其實咁貝熊也不錯

兩個很不同,但是我已經忘記咁貝熊的味道了,咁貝熊好像比較酸,是嗎?

思嘉costco沒有賣? costco還有另外兩款水果軟糖,裡面都是小包裝的

下次大家再來湊看看,嚐嚐味道^^ 靜詩~蔓越莓明天中午拿給你喔!!

3F

2009/3/7 發表
0人 0人

 

Tree top軟糖好吃喔!

熊熊糖的口味較重,很甜但嚼感很好,

可惜一次吃不了幾顆,我家還剩一半以上哩!

 

 

 

2009/3/8 發表
0人 0人

Jessie~

軟糖類在我家銷路很好~

不只小孩愛, 也是大胖的最愛之一

過年前跟拆購的糖類, 還不到大年初一就吃完!!!!!!

上次跟小彤拆的tree top軟糖, 取貨後不到4天,

上週四又去買了一箱.........

我爸不好意思跟女婿孫子搶............昨天又去搬了一箱回家

(妳最近很忙厚????)

 

 

 

小彤~

昨天我不在家, 不好意思~

今天方便的話, call我分機, 我去拿~謝謝~

5F

2009/3/8 發表
0人 0人

 

我家小瘦對糖果餅乾沒興趣,Tree top他還算愛吃,

Gummi的特色在耐嚼,但香料味和甜度有點重。

 

人多吃起東西來,好像比較美味呀~~

還有人要分Tree top嗎? 

敲碗ing…

 

xzy (200)

6F

2009/3/8 發表
0人 0人

對阿~~昨天我分幾次打分機~~都沒人回應我><,等下call你

xzy (200)

7F

2009/3/8 發表
0人 0人

TREE TOP水果軟糖===>加入清單中囉!!

1 (7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