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轉) 飛牛牧場☆ 麥芽牛奶~~好喝

1 (4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08/8/10 發表
0人 0人

為了我家寶貝的"白布丁" ............

 

所以........開團囉!!

 

http://www.ihergo.com/store/1809/events/no31689

 

========================================

【取貨日期】 
☆ 2008/08/16 (六) (實際日期仍須依店家為準)

 

【取貨地點&時間】 
☆ 五甲全虹  (五甲二路531號)        11:50

2F

2008/8/10 發表
0人 0人

麥芽牛奶是我家老爺和兒子的最愛...

所以推推囉.....^^

3F

2008/8/10 發表
0人 0人

五甲在哪阿????

4F

2008/8/10 發表
0人 0人

小涵

五甲在鳳山市~~

有跟過蜻蜓的團嗎??

我這距她家不遠

不過離妳那似乎有點遠

1 (4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