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飛牛牧場☆ 麥芽牛奶~~好喝
1 (4個項目)
為了我家寶貝的"白布丁" ............
所以........開團囉!!
http://www.ihergo.com/store/1809/events/no31689
========================================
【取貨日期】
☆ 2008/08/16 (六) (實際日期仍須依店家為準)
【取貨地點&時間】
☆ 五甲全虹 (五甲二路531號) 11:50
1 (4個項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