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轉) 巴特里餐包~10/17到貨...還有人要加嗎?

1 (4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08/9/12 發表
0人 0人

巴特里餐包~10/17到貨...還有人要加嗎?

li062 (0)

2F

2008/10/3 發表
0人 0人

想先請問一下取貨的時間跟地點~   

如果都ok的話,我想加~~><

2008/10/3 發表
0人 0人

我也想加不知道時間地點

4F

2008/10/3 發表
0人 0人

我也想加~但是可以知道取貨時間跟地點嗎~我想加大約5-10包左右

1 (4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