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有主購要開嗎^^布丁公司布朗尼
lulu主購,可否考慮在桃園增個取貨點
............................................................................
妳每次開的團都好想好想跟唷,因為基本上我也是螞蟻一隻啦,可是,真的太遠了,上次試著去龍安街領貨,坐了公車又加走路(呵...因為我不會騎車啦.....),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好不容易拿到北海道蛋糕,,所以每次看到妳開的團都好掙扎呀......................布朗尼.....啊~好想吃呀................................................................................![]()
偶也粉想服務根偶依樣喜愛甜點的朋友們, 可是偶要帶2隻跟屁蟲,實在是沒法度ㄚ
happybuy :妳住在桃園哪裡? 看看有沒有好心大大能順便幫你拿ㄛ ![]()
我住在桃園巿中心,不知有沒有人剛好住在大廟或火車站附近的呀~可以的話,我也要跟團的啦
,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