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大家對大合購府城烤布丁奶泡芙有興趣ㄇ??
1 (5個項目)
現在ihergo開始大合購"府城烤布丁奶泡芙"耶
我還蠻愛吃他們ㄉ布丁說~口感細滑綿密
不過~布丁現在在大遠百B1就買ㄉ到了
可是壓~上次去問"奶泡芙"就沒有進貨了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興趣壓~有人願意開ㄇ??
http://www.ihergo.com/store/7452
1 (5個項目)
現在ihergo開始大合購"府城烤布丁奶泡芙"耶
我還蠻愛吃他們ㄉ布丁說~口感細滑綿密
不過~布丁現在在大遠百B1就買ㄉ到了
可是壓~上次去問"奶泡芙"就沒有進貨了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興趣壓~有人願意開ㄇ??
http://www.ihergo.com/store/7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