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轉) 好想吃大福

1F

2008/7/5 發表
0人 0人

哈很久的大福,有人也想吃嗎?

 

http://www.ihergo.com/store/1709/events/no22847

 

好像有大合購耶~

族長們可否考慮開團呢?

2F

2008/7/5 發表
0人 0人

等大合購開跑再來開吧!^^

3F

2008/7/5 發表
0人 0人

歐~YA!

謝謝熱心的美綨~

4F

2008/7/6 發表
0人 0人

7/06開始大合購了

5F

2008/7/6 發表
0人 0人

奇怪,

 

商店頁面還是沒出現大合購啊~

 

先開團應該沒關係吧?

6F

2008/7/6 發表
0人 0人

7F

2008/7/6 發表
0人 0人

真是的~~

 

口味那麼多,每一種都想吃吃看咧!

 

真難挑......(12個覺得太多,6個又很難挑!)

8F

2008/7/7 發表
0人 0人

會變成這樣=>

9F

2008/7/7 發表
0人 0人

henfen...

10F

2008/7/7 發表
0人 0人

第一次發起大合購,

跑太快不行啦!

要有大合購頁面才行...

所以請大家重新下單嚕!

真是給它亂七八糟...

http://www.ihergo.com/store/5053/events/no23357

1 2 下一頁» (12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