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乳酪球+黑糖麻糬》心得報告
黃金乳酪球:我弟弟吃ㄉ..他說吃ㄌ第一口味道有點騷味~可能奶味較重吧~~
巧克力乳酪球:我吃ㄉ~~感覺有點像粉濕ㄉ蛋糕~~巧克力味滿重...味道還不錯
黑糖麻糬(口味):好香~一拆封..就一股粉重ㄉ黑糖味撲鼻而來..裡面的芝麻也好香..我和我弟都粉喜歡..
總體回購率:50%
黃金乳酪球:黃金乳酪球我是覺得味道還不夠"乳酪"是三個中我不愛的!
巧克力乳酪球:巧克力不甜,香氣又十足!對於不愛甜食的我,接受度高~
黑糖麻糬(口味):(花生)餡料飽滿,還吃的到顆粒~花生也夠香濃!黑糖根花生香味層
次分明~拿來當茶點,是不錯選擇~
總體回購率:75%+
乳酪球一盒=32顆 210元
黑糖麻糬一盒8顆=150元
黃金乳酪球:起士味偏甜.放置冰箱一天吃起來溼溼的,口感沒有很鬆軟,整體來說AMY>五股>這家
巧克力乳酪球:巧克力味有點怪怪的,口 感沒有很鬆軟,吃了一口就很點膩,但廠商研發新口味的精神值很鼓勵
黑糖麻糬(口味):黑糖加上花生口味還蠻合的,而且內餡花生有顆粒.香又純,我還蠻愛的,但消化不好,所以只能吃一個左右
總體回購率:50%
謝謝廠商及主購的熱心
黃金乳酪球:乳酪香氣還不錯,蛋糕部分也挺鬆軟,小朋友喜歡唷!
巧克力乳酪球:巧克力氣味十分濃厚,但入口覺得容易膩
黑糖麻糬:黑糖和花生搭配得真不錯!既保留了各自的香氣,又不衝突,當下午茶點
份量剛剛好!
總體回購率:70%
黑糖麻糬:我試吃的是紅豆內餡 我覺得內餡綿密細緻 甜度剛好
與黑糖麻糬搭配相當可口 如果有粽合口味 回購率80%
乳酪球:我是冷凍過才吃 吃起來都很順口 巧克力口味十分特別 又不會很甜
所以要回購的話 我會選擇巧克力口味 回購率:70%
黃金乳酪球:有種奇怪奶味,乳酪味不重;餅乾底稍薄且過濕
巧克力乳酪球:上層巧克力乳酪味道像巧克力奶,下層巧克力餅乾底不錯
黑糖麻糬(口味):皮Q好吃,花生香濃可口,是三種中最讚的
總體回購率:50%(for麻糬)
黃金乳酪球.巧克力乳酪球:乳酪味較淡,有點濕,不會太甜
*乳酪球我是第一次吃這種東西
黑糖麻糬(口味):很特別,有花生味和黑糖的香味
總體回購率:50%會比較想買黑糖麻糬(口味)
黃金乳酪球:沒有怎麼吃到乳酪味,整體感覺不突出,較普通
巧克力乳酪球:巧克力不會很甜,但巧克力味道可再濃郁點
否則不太吃的出巧克力味
黑糖麻糬(口味):芝麻,
芝麻內餡味濃郁配上香純的黑糖麻糬超好吃的呦
總體回購率:乳酪球50%
黑糖麻糬80%
黃金乳酪球:整個口感算是蠻順口ㄉ,不會太乾,乳酪味可再加強。
巧克力乳酪球:偏大人ㄉ口味,巧克力不太甜,結合ㄉ蛋糕比較濕,剛好平衡巧克力較乾ㄉ口感,這項還不錯。
黑糖麻糬(口味):有黑糖香氣,紅豆內餡綿密不甜,口感平衡度不賴。
總體回購率:如果可以散裝搭配組合購買,不用一項就要買很多個ㄉ話,回購率7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