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彰化的寶珍香桂圓蛋糕~開龍潭
我跟過中壢的團,本來對龍眼乾就不愛的我…純粹是買來給家裡的公婆享用…我想這種應該老人家會愛…後來小小嚐試了一小塊後就愛上了,一次就吃了3個…好吃…又香又多的龍眼。真的很不錯吃
四千才免運.......
這樣看起來好像十盒不到ㄋㄟ......
不然, 大家來應聲一下, 統計大概會有幾盒, 感覺數量有可能會達到, 再看 fei824 是否要開羅~~~~
rita0621 2盒 (請大家往下複製填寫)
我跟過中壢的團,本來對龍眼乾就不愛的我…純粹是買來給家裡的公婆享用…我想這種應該老人家會愛…後來小小嚐試了一小塊後就愛上了,一次就吃了3個…好吃…又香又多的龍眼。真的很不錯吃
四千才免運.......
這樣看起來好像十盒不到ㄋㄟ......
不然, 大家來應聲一下, 統計大概會有幾盒, 感覺數量有可能會達到, 再看 fei824 是否要開羅~~~~
rita0621 2盒 (請大家往下複製填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