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轉) 大元麻糬 正家興蛋糕 開團了!

1 2 3 ...  5 6 下一頁» (54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2008/9/2 發表 (2008/9/2 更新)
0人 0人

http://www.ihergo.com/store/1066/events/no37475

想吃的,請來登記吧!

預計9/26到貨!只收20盒!

切記,一定要當天來取走,

不然我就幫你吃掉喔!

另外店家有說,

麻糬若當天吃不完,隔天的保鮮就到了,

可以個別包裝好,放入冷凍庫,想吃時,拿下來退冰就可以了!

 

麻糬有人可以和我一起分嗎?一人各一半!

 

http://www.ihergo.com/store/124/events/no37480

正家興蛋糕

最多收16盒!

不超收!請當天一定要取走!

請問有人想和我分嗎?

我想吃藍莓和橘子的1/4

有另外三個人和我分嗎?

我怕太多吃不完也.......又想吃..........

有人嗎?

2F

2008/9/2 發表
0人 0人

英娟~麻糬我和妳分~

正家興蛋糕我也要1/4

謝謝~~

 

3F

2008/9/2 發表 (2008/9/2 更新)
0人 0人

我也想找人分麻糬和蛋糕~

可是我蛋糕已經下標藍莓了> <

英娟,我要改單嗎=.=?

4F

2008/9/2 發表
0人 0人

我想吃蛋糕....

 

主購家在那裡呢?託人幫我拿

 

 

5F

2008/9/2 發表
0人 0人

chen_sun  英娟家在前元富飯店對面那條路上的巷子裡~很好找的~~~

 

我也已經下好蛋糕了~~二盒~~~

6F

2008/9/2 發表
0人 0人

sindy~~謝謝喔

 

先問我朋友看知不知道

7F

2008/9/2 發表 (2008/9/2 更新)
0人 0人

英娟.....我要正家興蛋糕橘子的1/4


應該還沒分完吧!....

8F

2008/9/2 發表
0人 0人

dear bm5202 :

 

    我跟妳分蛋糕跟麻糬, 一半或 1/4都  ok...

9F

2008/9/2 發表 (2008/9/2 更新)
0人 0人

dear jamie525 :

 

那我們分麻糬吧!你想要什麼口味呢?謝謝^^

 

蛋糕的話~可能是跟英娟吧!

 

到時問她我的單要怎辦再說~呵呵~

2008/9/2 發表
0人 0人

好的,

那麻糬:我和幸金美分     我下單,一人一半口味我想要甜的也,那幸金美你呢?

                 昔妹和惠雯分    看誰下單都可以呦!

 

我所謂的1/4是2個蛋糕有20片,每個人分5片呦!

 

那蛋糕有1/4的人有:我、幸金美、昔妹、惠雯   我下單橘子口味,昔妹是藍莓

每個人收350/4=88元!私下收!

 

 lvivien619我的是2種口味一起分也!

我再幫你找人,

有人想分一半嗎?

1 2 3 ...  5 6 下一頁» (54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