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大元麻糬 正家興蛋糕 開團了!
http://www.ihergo.com/store/1066/events/no37475
想吃的,請來登記吧!
預計9/26到貨!只收20盒!
切記,一定要當天來取走,
不然我就幫你吃掉喔!
另外店家有說,
麻糬若當天吃不完,隔天的保鮮就到了,
可以個別包裝好,放入冷凍庫,想吃時,拿下來退冰就可以了!
麻糬有人可以和我一起分嗎?一人各一半!![]()
http://www.ihergo.com/store/124/events/no37480
正家興蛋糕
最多收16盒!
不超收!請當天一定要取走!
請問有人想和我分嗎?
我想吃藍莓和橘子的1/4
有另外三個人和我分嗎?
我怕太多吃不完也.......又想吃..........
有人嗎?![]()
好的,
那麻糬:我和幸金美分 我下單,一人一半口味我想要甜的也,那幸金美你呢?
昔妹和惠雯分 看誰下單都可以呦!
我所謂的1/4是2個蛋糕有20片,每個人分5片呦!
那蛋糕有1/4的人有:我、幸金美、昔妹、惠雯 我下單橘子口味,昔妹是藍莓
每個人收350/4=88元!私下收!
lvivien619我的是2種口味一起分也!
我再幫你找人,
有人想分一半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