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日式巧克力戚風蛋糕
1 (1個項目)
http://tw.f5.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26920376?u=iag8786
有人吃過這家嗎?好像不錯的感覺
12入只要200元,30盒以上每盒185元,不貴的樣子
1 (1個項目)
http://tw.f5.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26920376?u=iag8786
有人吃過這家嗎?好像不錯的感覺
12入只要200元,30盒以上每盒185元,不貴的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