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好物] 細格綁結包釦毛織衫~~俗俗賣
1 (4個項目)
因為穿起來不太適合,所以想轉讓出去。有興趣者可以寫站內信給我,可以意價喔!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47683457?u=mayuki0920
回應 popo:
因為穿起來不太適合,所以想轉讓出去。有興趣者可以寫站內信給我,可以意價喔!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47683457?u=mayuki0920
想賣多少$?可以面交?
回應 popo:
因為穿起來不太適合,所以想轉讓出去。有興趣者可以寫站內信給我,可以意價喔!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47683457?u=mayuki0920
嗯!看起來不錯!
不過是什麼顏色的呢?
還有要賣多少?在哪面交呢?
1 (4個項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