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轉) [好物] 轉讓~日韓精選~棉羊毛毛大球球女優帽/貝雷圓帽

2009/1/12 發表
0人 2人

 

買了三頂  都不能帶啦  已轉讓二頂了   

 

本來另二頂捨不得轉讓  想說給我阿姨改一下  沒想到我阿姨說

 

我頭太小了要改的話 會變調帽子的格調啦  鳴)))))))))))))))))))))))))))

 

就剩這一頂了  是模持兒帶的這頂卡其杏顏色

 

這頂超好看  其實買的三頂都超好看啦

 

有人要嗎  400元

 

質感超好的  頭小不適合哦  大頭很適合

 

2F

2009/1/12 發表
0人 0人

嗯嗯~這頂真的好看~~

不過超過我的預算了...

頭圍55CM左右帶的人會比較合適吧((我自己估算的啦...))

2009/1/12 發表
0人 0人

亭仔 妳帶這頂真滴好看吶 

 

如果預算可以 妳帶這頂真的很亮眼

 

對 這頂頭圍要有55cm帶的人比較適合哦

 

不要像我一樣只有49cm

 

 

4F

2009/1/12 發表
0人 0人

對了~~

上面的球球是用別針別上去的...

不想要球球的人,可以拿下來,又是另一種風格丫....

 

 

昨天,在小米麻家,我就把它拿下來別在胸前...

引起大家一陣訕笑...

是別的位置不對嗎??

2009/1/12 發表
0人 0人

是妳的表情啦)))))))))))))

對了亭仔那頭巾我回來就馬上學妳交的

 

真的還不錯看吶 有像帽子  不然帶到我頭上

 

感覺好像西瓜

6F

2009/1/12 發表
0人 0人

昨天亭仔把球球別在身上然後又露出自己很疑惑的表情真的素很好笑啦

7F

2009/1/12 發表
0人 0人

原來是表情唷....

我還以為是位置咧....

2009/1/13 發表
0人 0人

帽帽有沒有人要吶

 

真滴好看啦 只是要頭大的人適合啦

 

這頂帶回去真滴不會後悔

 

徵徵))))))))))))))))))))))))大頭的朋友

 

如果妳一直認為妳是大頭帶帽不好看

 

這頂妳一定不會覺得  這次我們團購的朋友

 

很多都是大頭  覺果都是大頭帶的好看 

 

快來試試看喲  

9F

2009/1/13 發表
0人 0人

推推推啦~~~~

真的好看唷

2009/1/13 發表
0人 0人

 

價格可以優惠一點嗎?

那裡取貨阿??

1 2 下一頁» (17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