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好物] 有媽咪會喜歡這款嗎~`英倫風腰帶背心裙

有媽咪會喜歡這種裙子嗎
因為這是仿b牌的衣服網拍是不能賣的
但我好想拿給我家雙胞胎穿呢
不知道有沒有媽媽要跟我一起分尺碼呀。。。
尺寸:S~XXL(適穿2~6歲)
S號=約2歲-自留*2--滿
M號=約3歲-grace2139/
L號=約4歲- vivian19650915/
XL=約5歲-grace2139*2 --滿
XXL=約6歲-chunho/
P280/件
運費一件45,二件以上55元

雙排扣兩色外套
尺寸 : 5/7/9/11/13(韓國碼)
5號=2歲
7號=3歲
9號=4歲
11號=5歲
13號=6歲
P370/件
外套1-2件55元,三件以上70元

這二款都是三月中到貨喔…但2/28就收單嘍所以要加快腳步湊滿^^
台北可以在科技大樓捷運站面交(6:00)
板橋三民路家樂福可以面交(6:3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