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轉) [好物] 有媽咪會喜歡這款嗎~`英倫風腰帶背心裙

2009/2/25 發表 (2009/3/4 更新)
0人 0人

 

有媽咪會喜歡這種裙子嗎

因為這是仿b牌的衣服網拍是不能賣的

但我好想拿給我家雙胞胎穿呢

不知道有沒有媽媽要跟我一起分尺碼呀。。。

尺寸:S~XXL(適穿2~6歲)

S號=約2歲-自留*2--滿

M號=約3歲-grace2139/

L號=約4歲- vivian19650915/

XL=約5歲-grace2139*2 --滿

XXL=約6歲-chunho/

P280/件

運費一件45,二件以上55元

雙排扣兩色外套

尺寸 : 5/7/9/11/13(韓國碼)

5號=2歲

7號=3歲

9號=4歲

11號=5歲

13號=6歲

P370/件

外套1-2件55元,三件以上70元

 

 

這二款都是三月中到貨喔…但2/28就收單嘍所以要加快腳步湊滿^^

台北可以在科技大樓捷運站面交(6:00)

板橋三民路家樂福可以面交(6:30)

 

2F

2009/2/25 發表
0人 0人

請問多少錢呢?

2009/2/25 發表
0人 0人

媽咪妳好,p280/件

2009/2/25 發表
0人 0人

請問3歲以及四歲的公分數?我在台北,運費如何計算?謝謝!

5F

2009/2/25 發表
0人 0人

請問我想拿L號~可以幫我寄小包掛號~媽咪要開團麻煩告知喔~~感恩!

6F

2009/2/25 發表
0人 0人

請問XXL號,還有嗎

可面交嗎

2009/2/25 發表
0人 0人

如果有湊滿再通知各位媽咪喔!!

8F

2009/2/25 發表
0人 0人

我想要一件M及2件XL,,

要郵寄,謝謝,,

2009/2/25 發表
0人 0人

以上媽咪都有登記嘍,2/28就收單嘍所以要加快速度嘍^^

2009/2/25 發表
0人 0人

我女兒100公分,團長看看是3歲還是四歲的尺寸,幫我登記一下喔!!

1 2 3 下一頁» (22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