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轉) [好物] 保暖手套原價轉讓

1F

2010/1/22 發表 (2010/1/25 更新)
0人 0人

原本是跟這團:(拜託朋友跟團的,離她近,所以找不到我名字, )
http://www.ihergo.com/store/27290/events/no400577

因為買太多了.故想要轉讓手套共3雙.
顏色為:黑、深藍、灰
女款 :手套全長24CM.手掌掌圍22.5CM

更清楚的圖片詳見: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f13427451?u=cbr19781206
(電腦可能色差,手套顏色,以實際為準)

採一手交錢,一手交貨,面交付款.
面交時間暫定:明晚(1/26)PM7:00~PM7:10
面交地點為:市公所2號捷運出口面交 (或方便配合的時間地點)

如有疑問,請寫站內信聯繫!
 

2F

2010/1/25 發表
0人 0人

請問是一次就要3雙嗎?

我要黑、深藍各一

 

3F

2010/1/25 發表
0人 0人

黑、深藍、灰都女款嗎

樓上要黑、深藍各一,剩灰的就留給我囉,感謝

2010/1/25 發表
0人 0人

我要我要

有剩幾雙都給我吧~

5F

2010/1/25 發表
0人 0人

還有剩嗎??

jue (36)

6F

2010/1/25 發表
0人 0人

我要女用藍*1,酒紅*1,男用灰*1

7F

2010/1/25 發表
0人 0人

您好! 不是沒有了嗎?  假如有的話, 我是想買黑灰男L各一。

8F

2010/1/25 發表
0人 0人

回應 kiti33:

 

請問是一次就要3雙嗎? 我要黑、深藍各一  

 明天來拿喔,電話名字站內信給我

 

9F

2010/1/25 發表
0人 0人

回應 jue:

 

我要女用藍*1,酒紅*1,男用灰*1

 有收到您站內信,明天來拿喔,電話名字站內信給我

 

10F

2010/1/25 發表
0人 0人

回應 shufen_59:

 

黑、深藍、灰都女款嗎樓上要黑、深藍各一,剩灰的就留給我囉,感謝

 最後的都給你囉~~明天來拿喔,電話名字站內信給我

 

1 2 下一頁» (13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