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轉) 請問一 下

1 (2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10/10/19 發表
0人 0人

不好意思..我想把此商品當彌月禮送

請問你們有紙盒裝嗎

2F

2010/11/2 發表
0人 0人

回應 mimi_jone:

 

不好意思..我想把此商品當彌月禮送 請問你們有紙盒裝嗎

 

您好~~

 

我們的紙拿就是原本傌魯捲的紙盒唷

 

現在的傌魯捲皮升級後,更好吃了~~

 

歡迎試試^^

1 (2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