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lse
首頁聯名:[大合購] 萬全馨肉乾 ❇ 年貨預購.限量商品!!


無錫肉骨頭限時5折優惠 🍤舌尖上蝦餅👍👍7吋大大大 無瘦肉精豬肉~買1送1 超神奇 ! 木質家具刮痕修復液

【試吃】 ♥玫瑰緣別館♥豚骨叉燒拉麵

1 (1個項目)

1F

2011/12/16 發表 (2011/12/16 更新)
0人 5人

 

 

嘿嘿…

分得出哪一碗是我的傑作嗎…

這一次要來試吃拉麵哩~


話說日本拉麵一直是年人王的心頭好~


可是老徐對拉麵很挑

所以和他在一起之後我就很少吃到拉麵…(選擇往往都落在火鍋上)(或便當這樣)

那因為太久沒跟拉麵界打交道惹…

我竟不知道玫瑰緣別館是哪路大人物…

上網估狗一下才知人家可是12年的老店(推眼鏡)

光台北市就有五家分店哩

現在在家想吃也可在網路上訂購了,低溫宅配到家喔!

寄來的外盒因為有些濕掉,所以就沒拍

這次試吃到的口味是豚骨叉燒拉麵
 
 內容物首先見到就是拉麵跟湯頭本人

 

 

那把拉麵一掀開~~

 

 

裡頭還躲了叉燒片、筍乾、辣粉

另外還用透明夾鏈袋把調理步驟裝著免得被水氣打濕了

 


 

也附有一張玫瑰緣別館的小簡介 

 


 

要吃的前一晚忘了先把拉麵從冷凍拿去冷藏…

臨時要為它們解凍還真費了一番功夫!

 

大家硬得跟磚塊一樣真是不爭的事實啊

叉燒跟筍乾就算解凍了會好吃嗎…一邊動作一邊疑問著!

 


 

微波後的配料看起來乾乾扁扁的、叉燒的邊邊也變黑了!

 

可是味道好香呀!!!!

 而且肉片超厚超實在,共有四片

 

解完凍我把豚骨湯再拿到電鍋蒸,冷冷的天吃拉麵就是要喝熱騰騰的湯才行呀!

算一下時間,把拉麵煮熟

 


然後再叉燒、筍乾、麵條、辣粉,依照自已的喜好大擺盤~

看了一下冰箱裡只剩幾支蔥

切碎全部丟進去!!

 

喝了一口湯頭,白色的湯頭是豚骨拉麵的特色,堅持湯頭絕對不添加化學調味包、奶粉、濃縮湯包和防腐劑

老實說其實我不太愛豚骨口味的拉麵

因為一個不小心那濃濃的豬味沒處理好會非常的明顯、非常的臭!

但它家的湯我一入口卻很溫和、真的真的很出乎我的意料之外的順口哪(默默的把原本要拿來壓味道的泡菜再放回冰箱去…)

果然是用最新鮮的豬骨、蔬菜等去熬煮10-14個小時~

 


這個麵條冰凍時也是讓我很害怕…看它凍成那樣感覺一掰就會碎滿地…下麵時我超小心的拿!

 


 

雖是細麵可是吃來非常的彈牙~加上我喜歡吃硬一點的麵,所以大概煮個1、2分鐘就撈起來了
 

欸沒想到這麵條也大有來頭…太小看它惹!店家堅持麵條不加防腐劑、遵循日本配方,自家自製

而且不同的湯配的是不同的麵條喔,像我吃的豚骨和味噌是配細麵,醬油則是配粗麵。

細麵傳承自九州荒木製麵所、粗麵師承東京丸山製麵所,更是每日自製新鮮麵條!


剛才看來乾扁的筍乾,下過水後澎脹了!!

這是又是一條好漢的意思嗎~

日本拉麵的基本配備就是一定要有筍子啊!

吃來有濃濃的醬油香~脆度也ok

 


 

再來是令人期待的叉燒肉了!

說真的我吃過的叉燒肉中它的厚度算是數一數二的!  

然後人家常在說的肉嫩到入口即化,這事雖然沒發生,但也好險它沒發生!

你不覺得吃肉吃到入口即化…是一種很可怕的感覺嗎~(感覺像吃別人在嘴裡嚼了20下的肉)

相反的這叉燒使用台灣產的上等溫體黑毛豬肉,吃來很有嚼勁,但不致於咬不動(尤其在我一再的微波解凍下還能維持這樣的口感真是超感動的)

 


 

而且說到黑黑的部份,我去官網截的圖片(最一開始猜一猜的第二張),長相好像也是差不多麻XD 

 

 

啊~吃到最後有種好捨不得吃完的感覺呀~真的不錯吃耶

官網現在有拉麵組合包可以訂,三種口味才399元耶,平均一份才133左右!(店裡賣一份170)

 

除了上網訂之外~下次我也要去店裡吃吃別種口味!!!
 

 

 

 

 

 

 

 

 

 

 

 

 

 

 

 

 

 

 

 

 

 

 

 

 

 

 

 

 

 

 

 

 

 

 

 

 

 

 

 

 

 

 

 

 

 

 

 

 

 

 

 

 

 

 

 

 

 

 

 

 


 

有志 (18): XD 2011/12/19
Eikiy Chang (312): wow~ 2011/12/20
孫姣姣 (342): 真的~肉入口即化好可怕!!是肥油吧~哈哈 有去店面吃過~叉燒真的好好吃!! 2011/12/21
jamihsu (134): 十幾年前常和故男友去吃~~~遙遠的記憶(暈....) 2011/12/23
cocoyun (1): 看到推薦~那可以考慮一下宅配購買啦!! 讚喔^^ 2011/12/27
1 (1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