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lse
2016投票


羅東夜市羊舖子暖呼呼羊肉湯 洪氏鮮蝦~超大蝦~過年預購中 無瘦肉精豬肉~買1送1 冬季限定澳州帶殼夏夷果限量發售中

[美食] 來溢園烘焙屋/彌月蛋糕~法式水果捲

1 (1個項目)

1F

2012/2/23 發表
0人 0人

《同文發表於http://www.im.tv/blog/uu-dd/4440871 ,若破圖,請見此連結!!》

苦命三三,
還沒去過法國,
好佳在有來溢園烘焙屋,
讓我嚐到法式風味的法式水果捲!!

透過這個佈滿水珠子的小窗,
有一點朦朧美揑!!
超有法國浪漫fu...

哈哈!!
這個盒子是露背裝,
想打開...要從這邊喔!!

這麼美!!
旁邊灑了兩道黃黃的...
不知是蝦咪東東,
簡單的裝飾,
讓蛋糕看起來更令人垂涎!!
唉唷!!
文謅謅的...我不愛!!
垂涎??
阿就是流口水啦!!

將整條蛋糕拎出來,
這時才覺得...
吼~
挺有份量的喔!!

蛋糕體外觀很平整!!
欸??
皮膚比我好揑!!

捲捲捲捲捲...
把一堆好料通通捲進來!!
嘖嘖嘖!!
看到這畫面,
誰受得了!!

馬上拿起刀子給它切下企...
切...切...
呃??
話說...
我剛從冷凍庫拿出來,
要用點力道才切得下企啦!!

哈哈!!
連裡面的奶油和布丁都被我冰到"頂扣扣"!!
先切兩片好了!!

過程中,
我憑切過無數蛋糕的手感,
就感覺蛋糕體挺紮實的!!

有看過蛋糕這樣切的嗎??
創意咩!!

嗯~
沒錯!!
蛋糕本身相當紮實,
裡頭也非常飽水,
飄著濃濃的奶香和蛋香,
又不會太甜,
這樣單吃,
整個就已經給它超級美味嚕!!

三三本身不太愛鮮奶油,
但是這個夾層鮮奶油還摻著水蜜桃丁,
奶油慢慢在嘴裡化開時,
可以嚼到果丁軟Q的口感,
還帶點酸酸甜甜的果香,
完全達到解膩效果,
其實...還不賴!!

這個布丁...哇金尬意!!
我喜歡吃這樣的布丁!!
剛從冷凍庫取出,
所以有點像是剉冰般脆脆的口感,
咀嚼中,
溫度快速上升,
隨即轉化成滑順又咕溜!!
它讓滿嘴的蛋香更加乘,
口感更滋潤,
入喉更順口,
然後...
蛋糕當然就吃更多啦!!

讚讚讚!!
這樣爽口又美味的法式水果捲,
就在來溢園烘焙屋喔!!

有興趣,
可以參觀一下!!

來溢園烘焙屋 http://www.laiean.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laiean.tw

 

1 (1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