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請問雲林還有下雨嗎?

1 (2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08/12/31 發表
0人 0人

因早以排好元旦要帶小朋友去劍湖山玩,但這幾天一直下雨(冷無所謂),

所以想請問中南部的朋友們,天氣好嗎?

2F

2008/12/31 發表 (2008/12/31 更新)
0人 0人

現在是陰天喔!有時會突然出太陽,但還蠻冷的,

不時也會下著小雨....

 我住雲林~~

1 (2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