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急~~~合購7/4高鐵車票-----左營到板橋(差2張)

1 (5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09/6/28 發表
0人 0人

預計坐7/4下午2:30的車,時間可議

2F

2009/6/28 發表
0人 0人

回應 oatin:

 

預計坐7/4下午2:30的車,時間可議

 

 您好!我(二人)也是從左營出發,但終點是台北(可買至板橋),惟時間是否可調整為中午左右之車次!謝謝^^

3F

2009/6/29 發表
0人 0人

回應 kc25286:

 

回應 oatin:  預計坐7/4下午2:30的車,時間可議    您好!我(二人)也是從左營出發,但終點是台北(可買至板橋),惟時間是否可調整為中午左右之車次!謝謝^^

 

請問你方便的時間是幾點 ? 我是定板橋的旅社,4點才能進去,如果太早可能沒辦法配合

4F

2009/6/30 發表
0人 0人

您好~我們也是7/4從左營搭車回板橋,時間部分不曉得您可以到多晚?我們是計畫搭晚上七點左右的車次~謝謝!

5F

2009/6/30 發表
0人 0人

已經徵到

1 (5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