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香港迪士尼之旅^^

1 (9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10/8/16 發表
0人 0人

這是7月中旬帶我們家2個寶貝到香港迪士尼樂園玩時,我們家大寶貝所拍的照片。在去之前,很多人都跟我們說香港的迪士尼太小了,還不如台灣的劍湖山樂園,可是我要告訴大家,我們真的玩的很快樂,香港迪士尼真的很漂亮又好玩,有機會我還會帶小朋友去玩。與大家共享之 

迪士尼樂園入口處~等下就要進去玩了,好興奮喔!

迪士尼大遊行~所有卡通人物都在遊行喔

迪士尼表演劇場~小美人魚在海底

迪士尼城堡夜景~等下要放煙火囉

 迪士尼地鐵專車~好有氣派喔

 迪士尼樂園地鐵站~與眾不同耶

 

2F

2010/8/16 發表
0人 0人

GOOD

3F

2010/8/16 發表
0人 0人

偶也要當美人魚

4F

2010/8/16 發表
0人 0人

如果有錢我也想去ㄏㄏ

5F

2010/8/17 發表
0人 0人

好羨慕喔

6F

2010/8/17 發表
0人 0人

7F

2010/8/17 發表
0人 0人

這也是我的目標,等我家小孩國小時,要去迪士尼玩一趟....

8F

2010/8/18 發表
0人 0人

我也想要去    我想放假拉 好累 喔

9F

2010/8/19 發表
0人 0人

1 (9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