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迪士尼之旅^^
1 (9個項目)
這是7月中旬帶我們家2個寶貝到香港迪士尼樂園玩時,我們家大寶貝所拍的照片。在去之前,很多人都跟我們說香港的迪士尼太小了,還不如台灣的劍湖山樂園,可是我要告訴大家,我們真的玩的很快樂,香港迪士尼真的很漂亮又好玩,有機會我還會帶小朋友去玩。與大家共享之
迪士尼樂園入口處~等下就要進去玩了,好興奮喔!![]()

迪士尼大遊行~所有卡通人物都在遊行喔![]()

迪士尼表演劇場~小美人魚在海底![]()

迪士尼城堡夜景~等下要放煙火囉![]()

迪士尼地鐵專車~好有氣派喔![]()

迪士尼樂園地鐵站~與眾不同耶![]()

1 (9個項目)
![胖媽 [maa0928s] (3329)](https://www.ihergo.com/photo/user/30/100_250130_1700.png)





![Angel [joan216720] (456)](https://www.ihergo.com/photo/user/75/100_113775_8826.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