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轉) 下雨了~中秋節泡湯了

1F

2008/9/12 發表
0人 0人

唉~~~好不容易中秋節有三天連假~~結果~卻來了個強颱~~~

2F

2008/9/12 發表
0人 0人

怎麼會有三天連假啊

3F

2008/9/12 發表
0人 0人

烤肉用具都準備好了捏~

 

這下要怎麼烤阿

 

4F

2008/9/12 發表
0人 0人

怎麼會有三天連假啊?

我想是有公司補假吧~

 

不知道把烤肉的東西拿去野宴烤

會不會被打

5F

2008/9/12 發表
0人 0人

在家換用電爐烤好了,  或是颱風走了再烤....別太失望ㄛ

 

 

換個方式讓自己愉快些也不錯啊

6F

2008/9/12 發表
0人 0人

對丫~~君怡答對了~~因為有補假~~所以多一天~~本來還很開心的~~結果............

 

慶幸的是烤肉的東西~我只有買一些些~~所以還好~~

 

只是和朋友的聚餐可能泡湯了~~~

7F

2008/9/12 發表
0人 0人

我們打算明天晚上烤的說


我想應該是泡湯了....嗚嗚嗚!

8F

2008/9/12 發表
0人 0人

喔~原來如此~

我本來想說是人事行政局改變主意決定要補假了嗎?

 

9F

2008/9/12 發表
0人 0人

那我最好了

我娘家樓下有一個車道

那裏可以烤

10F

2008/9/12 發表
0人 0人

唉!遠從梨山下來

 

想好好過個中秋節

 

哪知颱風來攪局咧......

1 2 下一頁» (16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