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紀錄
熱門關鍵字
1F
唉~~~好不容易中秋節有三天連假~~結果~卻來了個強颱~~~
2F
怎麼會有三天連假啊
3F
烤肉用具都準備好了捏~
這下要怎麼烤阿
4F
怎麼會有三天連假啊?
我想是有公司補假吧~
不知道把烤肉的東西拿去野宴烤
會不會被打
5F
在家換用電爐烤好了, 或是颱風走了再烤....別太失望ㄛ
換個方式讓自己愉快些也不錯啊
6F
對丫~~君怡答對了~~因為有補假~~所以多一天~~本來還很開心的~~結果............
慶幸的是烤肉的東西~我只有買一些些~~所以還好~~
只是和朋友的聚餐可能泡湯了~~~
7F
我們打算明天晚上烤的說
我想應該是泡湯了....嗚嗚嗚!
8F
喔~原來如此~
我本來想說是人事行政局改變主意決定要補假了嗎?
9F
那我最好了
我娘家樓下有一個車道
那裏可以烤
10F
唉!遠從梨山下來
想好好過個中秋節
哪知颱風來攪局咧......
《上一則
我
要去香港囉...請大家推薦景點與行程
下一則》
購物車0份
已加入購物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