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紀錄
熱門關鍵字
1F
冒昧來這邊宣傳一下。底下是我所開的團,
是跟外國產地茶農進貨的茶葉,售價約市價的三、四成而已喔,
希望於星期一(22日)前再徵到3~6包,可以於捷運淡水站交貨,
請多多指教~
http://www.ihergo.com/store/2311/events/no40626
《上一則
要去香港囉...請大家推薦景點與行程
跟國外茶農直接進的茶,售價只要市價的三、四成,...
下一則》
購物車0份
已加入購物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