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ilyslife(1018) 在 2011/2/7 10:29 pm 發表 () 這家是第一次定 我是覺得還滿好吃的~ 網路上的商品的大小份量 基本上只要好吃就可以 很多知名的蛋糕麵包價格很貴份量也不大 法蘭斯的牛奶麵包 要等三各半月才到貨 一條就要39元 所以很多店家以她們為標準吧 我跟店家不認識,只是講我的想法啦。 或許這樣你可以比較釋懷。 還是有很多好吃的店家喔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