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annakeng(0) 回覆 在 2008/12/16 3:55 pm 發表 () 昨天在班上吃到同學帶來的葡萄,很好吃喔! 甜度夠,葡萄品質也不差,又黑又硬是信義鄉巨峰葡萄的特色, 聽說因品質優良,大部分都銷往北部,好想也買一些來吃! 最近要採收了,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合購的興趣呀! 一箱5台斤400元,1-4箱運費150元。 有興趣的可以到以下網址參觀葡萄園: http://syc88.pixnet.net/blog/post/23824962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