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klo(119) 回覆 在 2011/3/14 12:19 pm 發表 () 在電視上看到介紹,好像不錯吃 於是上網訂購來吃吃看 由低溫宅配送達,包裝看來也算仔細的 個人偏好牛奶,內人愛吃提拉米蘇,小孩喜歡巧克力 經過冷凍後層層的口感更加鮮明 送入口中,冰冰涼涼,鬆鬆綿綿 香濃內餡在口中漸漸化開,奶味在嘴裡四竄 很好吃!!!http://tw.myblog.yahoo.com/rick-lo/article?mid=537&prev=812&next=217&l=f&fid=23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