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klo(119) 回覆 在 2011/3/14 12:33 pm 發表 () 個人第一次吃這家的產品,著實有些驚豔 就如同包裝盒上說的 從鬆軟綿密的蛋糕,到絲滑溫潤的芋泥 加上一口就能領略的芋角真實口感 就是好吃 除了香濃的芋泥外,真的能吃的到一塊塊的芋頭耶!!! http://tw.myblog.yahoo.com/rick-lo/article?mid=217&prev=537&l=f&fid=23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