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klo(119) 回覆 在 2011/3/31 9:53 am 發表 () 昨天入手的阿福伯北方餐館所出的一系列蔥油餅 有的喜歡有的就.... 食用心得跟大家分享 http://tw.myblog.yahoo.com/rick-lo/article?mid=1121&prev=1128&next=1102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