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klo(119) 回覆 在 2011/5/6 8:35 pm 發表 () 把煎班燒切下小塊 外頭再用生菜包著,裡面放上九層塔葉跟薄荷葉 捲起來,沾著剛剛的魚露醬食用 整個就是清香,爽口,甜脆,太好吃了!!! 除了好吃覺得應該也很健康吧!!!真是太值了... http://tw.myblog.yahoo.com/rick-lo/article?mid=1713&prev=-1&next=1693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