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klo(119) 回覆 在 2011/6/1 10:34 am 發表 () 在台4線瑞安路一段,大溪橋下就有很大一片停車場 就不要再開到老街那一端跟人家擠還找不到位子了 停好車後漫步在大溪橋吊橋 吊橋上有些領有牌照的街頭藝人 除了音樂演奏唱唱歌之外,還有像這種側身剪影的 100元,可以留下一個紀念 過了大溪吊橋就來到老街這一端... http://tw.myblog.yahoo.com/rick-lo/article?mid=2066&prev=-1&next=2044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