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339248(68) 回覆 在 2011/6/11 3:19 pm 發表 () 扁食~是好久沒有吃到的扁食~ 不過其實水餃、扁食、餛飩那類的東西平常我很少吃到,上一次吃到好像是去 溫州大餛飩 時的事了,看了一下時間,居然也快要隔了四個月了,Time flies~(就是硬要打英文)不過雖然我不常吃扁食,但老實說我還挺喜歡扁食類的....原文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kk339248/14247010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