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klo(119) 回覆 在 2011/6/12 9:17 pm 發表 () 今天跟朋友到淺水灣喝下午茶 淺水灣這裡有許多家面海的咖啡廳可以選擇 每家風格迥異,今天選的是LE COQ... http://tw.myblog.yahoo.com/rick-lo/article?mid=2242&prev=-1&next=2229 c261314(215) 在 2011/6/12 10:00 pm 發表 () 真不賴的下午茶... 臻果咖啡與焦糖瑪琪朵還不錯喝吧...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