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g1_ching2(233) 回覆 在 2011/6/27 5:00 pm 發表 () 很高興獲得<牛埔一號>試吃機會,收到店家寄來2大盒喔~] 更多請上我的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jw!YYu1An.RGB7A.NcICkChDZmVNglT/article?mid=78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