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sxedc75(113) 回覆 在 2011/9/5 1:44 pm 發表 () 黑糖銀耳露- 甜度剛好.不會過淡或過甜.滑溜順口.銀耳+紅棗大小適中.我和媽媽一人喝一半.我媽說渣渣很多.就是紅棗的皮.她說很多紅棗只有皮渣渣.少數紅棗有點果肉.喝起來口感有點扣分.若能解決紅棗皮渣渣的問題.就很完美了 六安美人雞湯- 湯頭清香.雞肉軟而不爛.份量很夠.非常好吃.但是怪了.為啥我那包只有1顆枸杞.希望枸杞可以多一點點.我滿喜歡吃紅棗也很補血.可以考慮放點紅棗.會不會更好喝 麻辣鴨血臭豆腐- 鴨血和豆腐OK.但是湯頭稍嫌清淡.每個人口味不同.可以考慮附個辣包.再放點青菜如金針菇或高麗菜會更好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