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yolala7271(0) 回覆 在 2011/11/2 6:01 pm 發表 () 前幾天去買魚鬆的時候!~ 順便買了這家的火鍋料!~ 覺得還滿好吃的!~ 上網GOOGLE一下只有找到這個頁面!~ 大家可以去試試看喔!~ http://fishblog.xn--ztq27i3z0cvws.tw/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