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02045(64) 回覆 在 2011/12/30 2:06 am 發表 () 某天我參加了鳳梨酥的試吃活動~就是我今天要介紹的第8口鳳梨酥我想說明額才5個~應該不容易抽到~沒想到居然被通知抽到鳳梨酥了~當場尖叫~好高興~隔天就趕快去匯款~哇~還不是一般的小盒唷~蠻划算的啦~盒子既美觀又漂亮一盒總共有10塊大家分一分試吃一下就沒了~他們的鳳梨酥吃起來料好實在~不像外面賣的都用鳳梨醬去調味~吃起來根本沒有鳳梨肉的口感~但是試吃這家起來的感覺真的有鳳梨的果肉口感~不會太甜咬下去還有像剛剛吃過鳳梨的味道~且外皮酥軟~吃了不嫌膩~不像外面賣的鳳梨酥吃了都會想喝水~唯讀第8口鳳梨酥不會~像我一下都吃了兩塊~絕對沒有騙人~讚啦~ 回覆作者